当柳上原的风吹向天际的时候...

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创造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68 Posts :: 1 Stories :: 20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如果RSA/Eclipse总是处于Building中,可能是错误的工程在Wrokspace中导致的,此问题严重起来可能导致无法使用RSA/Eclipse.
我的处置办法如下:
1.将“Build Automatically”取消。
2.关闭RSA/Eclipse,如果Building还在处理中,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Eclipse进程,Kill掉。
3.再次打开RSA/Eclipse,删除掉可能导致Building出错的工程。如果实在不清楚,全部删除之。
4.再启用“Build Automatically”选项,此时Build会开始,然后就正常结束了。

有的网文说在Eclipse启动时加入参数:   -vmargs -Xmx512M能解决问题,我试了无效,可能和他遇到的问题不是一个。
posted on 2012-11-09 08:39 何杨 阅读(33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SA

Feedback

# re: RSA/Eclipse 总是Building中的处置[未登录] 2015-11-16 16:33 ff
ds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