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柳上原的风吹向天际的时候...

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创造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68 Posts :: 1 Stories :: 20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下是使用RSA(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时的一个Tip,在这里写下来,希望能对那些遇到和我同样困扰问题的人有些帮助。

使用RSA开发web程序时,会需要把应用发布到容器中,但有时RSA是没有显示Servers窗口的,使用“Show View”菜单也见不到。
此时无需慌乱,切换到Web视图,再使用“Show View”菜单,servers窗口就显示出来了。
以下是切换到Web视图的图示:


以下是使用“Show View”菜单,显示servers窗口的图示

以下是Servers窗口显示出来的图示



就这么简单,可有时寸劲遇到了也能让人烦一阵的。

posted on 2012-10-16 13:32 何杨 阅读(2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S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