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柳上原的风吹向天际的时候...

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创造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68 Posts :: 1 Stories :: 20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12年6月21日14:29:40

1.左边点"Resource">"JDBC">"JDBC Provider",右边点"New".


2.按图示的选项进行选择,Provider名字自己定。


3.这一步是找两个关键的jar所在的目录,一个是db2jcc.jar,一个是db2jcc_license_cisuz.jar,如果安装了Db2的话,这两个jar会出来。在我机器上,
它们位于C:\Program Files\IBM\SQLLIB\java和C:\Program Files\IBM\SQLLIB_01\java中。


4.这一步点Finish就行了。


5.最后完成了。


Provider是给DataSource用的,在下一节就会看到。

2012年6月21日14:36:36
posted on 2012-06-21 14:28 何杨 阅读(4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S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