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荣庆 -- 您今天UCWEB了吗?--http://www.ucweb.com

3G 手机开发网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99 Posts :: 1 Stories :: 21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最近赶一个项目,连续奋斗了20天。最后项目没赶出来,人也差不多累跨了。
         这个项目是我做过最大的项目,开始是由我一个人负责设计全部,后来顶不住,又有个同事负责其他模块的设计,这样我的任务一下子减轻了。没想到昨天晚上回去,头就晕晕的。鼻子塞,两眼睛在冒火,实在顶不住决定下午去看看医生,晚上睡个好觉。
       给大家提个醒啊。别累着了,现在是最感冒的高峰期。

http://googledev.blog.hexun.com/8362295_d.html



爬虫工作室 -- 专业的手机软件开发工作室
3G视线 -- 专注手机软件开发
posted on 2007-03-22 13:54 3G工作室 阅读(141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便写写

Feedback

# 中关村实训师[未登录] 2007-03-22 15:59 jack
中关村实训师职业联盟
免 费 讲 座

蓬勃发展的IT人才职业培训的热潮滚滚而来!由于我国现行教育体制上存在的不足,致使大量大学毕业生缺乏实战经验,据美国麦肯锡公司统计,仅有不足10%的毕业生进入企业后满足岗位要求。也就是说每年有上百万学生需要获得职业培训,从而造成了能够以“师傅带徒弟”的形式传授实际操作能力的实训师十分短缺。目前北京地区急需近千名的IT实训师!
IT实训师是一种新兴的职业,是IT工程师出身的讲师,通过真实的开发项目指导学生。广大IT工程师虽然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但是大多语言表达能力不强、讲课技巧缺乏、授课经验空白。怎么办?本次活动中,活跃在北京地区的广大实训师、愿意成为实训师的工程师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从IT工程师向实训师的转变。本次讲座将邀请经验丰富的IT实训专家介绍什么是实训、实训师的角色、实训教学技巧等热点话题,以及实训师现身说法讲述真实感受。
“中关村实训师职业联盟”是由北京地区从事实训工作的从业者组成的民间组织,它以www.ztraining.com.cn为交流平台,开展经常性的活动,主要目的是交流实训经验,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获取培训行业信息,获得授课机会。目前已有近百名活跃在中关村地区的实训师加入联盟。
活动主题:从工程师到实训师的嬗变——实训师的成长历程
活动时间:2007年03月25日(周日)14:00-17:00
活动地点:中关村软件园信息中心一层第1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关村实训师职业联盟
承办单位:

参加对象:北京地区的IT实训师、IT工程师、高校IT教师
活动日程:
时间 主题 主讲(负责人)
13:30-14:00 会议签到
14:00-15:30 从工程师到实训师的嬗变
(什么是实训,实训师的角色,实训教学技巧,大学教师、工程师如何转变成实训师等) 贾育博士(实训教育专家,卡内基梅隆大学iCarnegie授权职业培训讲师、中关村实训师职业联盟发起人,北京华训时代公司总经理)
15:40-16:10 嘉宾发言
16:20-17:00 岗位发布,讨论会 全体参会人员
电话:010-62670959,62670623-602,603,604 13811665518 传真:010-62670959-601
联系人:刘老师,姜老师 Email:hxsd @ ztraining.com.cn 网址:www.ztraining.com.cn
参加方式:请填写参会申请表,Email或传真至组委会。可登陆www.ztraining.com.cn在线申请。
实训师现场签约、工程师岗位发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生病了 2007-03-23 16:56 hama
我也病了
急性胃炎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