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荣庆 -- 您今天UCWEB了吗?--http://www.ucweb.com

3G 手机开发网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99 Posts :: 1 Stories :: 21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经过这段时间的发展,发现也有不少用户喜欢无线开发,感到很开心,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在这个论坛里面大部分是我的开发笔记以及一些源代码,我已经公开了源代码的下载权限,任何用户都可以下载,不过由于我初步使用论坛的功能,有很多功能还不熟悉,对论坛的管理也不怎么完善,望大家见谅,对了,我还是很希望大家可以多推荐爱好者到这里交流;
还有一点啊,我这个人是大老粗,所以写的问题有好多错别字,希望大家可以见谅。也可以指正我的错误哦。

前几天专门去注册了一个域名,感觉这个域名还不错
3geye.net,3G视线,不过现在话没有绑定这个域名。因为还没有拿到ICP备案。
现在的网站是
 3G视线 -- 专注手机软件开发

 欢迎大家注册,支持无线开发



爬虫工作室 -- 专业的手机软件开发工作室
3G视线 -- 专注手机软件开发
posted on 2007-08-30 13:12 3G工作室 阅读(7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职场随便写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