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wk

Scripting in Mustang 的一点启发

2006 Sun Techdays Shanghai 的第2天下午有一个名为《Java Scripting: One VM, Many Languages》的Session。

Rags为大家展示了Mustang的一个新特性,Scripting in Java——脚本语言支持。

通过加入脚本引擎的支持,就能够在Java中解释Javascript,python,ruby等诸多脚本语言。

对于这个特性,想到的一个可能的应用就是在annotation中写脚本语言,然后在代码中用相应的脚本语言引擎解释执行。
保留到运行时的annotation可以用实现aop的功能,使用非inline的脚本就可以更灵活地控制aspect的行为。

比如:
//inline scripting
@ScriptBefore(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public void foo() {
   
}

//non-inline scripting
@ScriptBefore(file
="scripts/logging.js",language="javascript")
public void bar() {

}

posted on 2006-09-26 10:04 GHawk 阅读(1307)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EnterpriseJava SE

评论

# re: Scripting in Mustang 的一点启发 2006-09-26 11:46 坏男孩

看完了,要定一下,支持楼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cripting in Mustang 的一点启发 2006-09-27 09:00 LeoSun

我觉得支持脚本的最大好处可以利用脚本的类库

使得java慢慢的平台化

还有我感觉像那天讲的那样的对脚本的支持,还是不很方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cripting in Mustang 的一点启发 2006-09-27 10:20 123bingbing

现在去www.mylinux.com.cn网站趣味问答,做题目,奖积分.积分还能直接购物呢.提供给你一个学习的机会,对软件编程人员有很大的帮助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