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is

Talking and thinking freely !
Flying in the world of GIS !
随笔 - 156, 文章 - 16, 评论 - 58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升级 ArcGIS Server 9.2 sp3 补丁

    作者:Flyingis

    下午花了一个半小时打上了ArcGIS 9.2 sp3全套补丁,现在ESRI发布补丁的速度大大快于以往,打补丁的速度越来越慢,这从侧面反应出了程序存在的bug,但相对于9.2刚刚发步的时候,现在sp3已经完善许多了。

    ArcGIS Server 9.2 sp3解决了不少问题,强烈推荐最新使用server开发的项目先打上补丁,原有的9.2程序也可以运行在新补丁的环境中,暂时没碰到什么问题,但是如果做了大量的cache,升级sp3补丁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

    因为server补丁升级后会进行post installation,重新指定arcgisserver目录,该目录下所有文件的权限都会进行一次更新,如果之前生成了大量cache,更新权限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和计算机资源,以至于感觉计算机宕机,因此需要采用其他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偷梁换柱,再换回:)

1.停止server服务。
2.重命名现有的arcgisserver文件夹。
3.进行post installation,注销重新登录计算机,再次停止server服务(post后服务会自动启动)。
4.删除post后生成cache目录。
5.将原来arcgisserver备份文件夹中的cache目录移动到post生成的arcgisserver目录中。
6.重新启动server服务。

    OK,这样就省事了。

    参考:ESRI Support, Article ID 32766

posted on 2007-09-04 16:45 Flyingis 阅读(280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rcGIS Server

评论

# re: 升级 ArcGIS Server 9.2 sp3 补丁  回复  更多评论   

Hy,

does anybody already used Icefaces or Tomahawk with ArcgisServer for java webapplications?

Thanks
2007-10-27 05:08 | Schuller To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