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is

Talking and thinking freely !
Flying in the world of GIS !
随笔 - 156, 文章 - 16, 评论 - 589,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Hibernate学习心得--Hibernate最简单的描述

    作者:Flyingis

    在网上很多文章和论坛都在讨论Hibernate,初次接触Hibernate,当然需要知道它是什么,可以用来做什么。用简单的语言来描述,可以认为Hibernate是:

    它是连接Java应用程序和关系数据库的中间件。
    它对JDBC API进行了封装,负责Java对象的持久化。
    在分层的软件架构中它位于持久花层,封装了所有数据访问细节,使业务逻辑层可以专注于实现业务逻辑。
    它是一种ORM(Object-Relation Mapping)映射工具,能够建立面向对象的域模型和关系数据库模型之间的映射。

    在Java应用中使用Hibernate包含以下步骤:

1.创建Hibernate的配置文件。
2.创建持久化类。
3.创建对象-关系映射文件。
4.通过Hibernate API编写访问数据库的代码。

posted on 2005-11-13 13:14 Flyingis 阅读(6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Hibernat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