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44  评论-80  文章-1  trackbacks-0

http://mozillaupdate.mozine.org/

Firefox 扩展

扩展是一些小巧的附加软件,它们为您的 Firefox 程序增添新的功能。从添加工具栏按钮到赋予浏览器全新的特性,扩展几乎无所不能。它们允许用户自由定制自己所需要的功能,与此同时,又保持了 Firefox 小巧的体积以便于下载。

最热门的 Firefox 扩展

至上周为止下载量最高的扩展。

  1. Adblock plus(3.8 星,1248 次下载)
    可以过滤网页广告,是 Adblock 的增强版。增加了白名单和过滤规则同步功能。
  2. Tab Mix Plus(3.4 星,1164 次下载)
    增强标签页浏览功能的扩展。
    Tab Mix Plus 是原来的 Tab Mix 的一个增强版本。同 Tab Mix 一样,它提高了 Firefox 的标签浏览能力。它包含了诸如复制标签,控制标签焦点,撤销关闭标签和其他的一些功能。但是,它提供了更多的像标签点击选项等功能。有一点和TM不一样,它兼容MAC。
  3. IE Tab(3.5 星,1155 次下载)
    让你直接在 Firefox 的标签页中以内嵌的 IE 引擎浏览 IE Only 网页。
  4. FlashGot(4.5 星,1128 次下载)
    允许 Firefox、Mozilla Suite、Netscape 和 Thunderbird 使用大多数流行的外部下载管理器处理单一的和全部("全部" 和 "选择")下载,支持 Windows, Mac OS X, Linux 和 FreeBSD 系统。
  5. Super DragAndGo(4 星,795 次下载)
    拖拽链接到网页的任意空白位置就可以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此链接。
    * 把链接、文本链接、图片或者书签工具栏里的书签快捷链接拖拽到网页的任意空白位置就可以在新标签页打开它们。
    * 拖拽词语到网页内容区域中的任意位置,则使用预设的搜索引擎搜索此词语。
    * 拖拽图片到任意位置则开始下载此图片。
  6. Fasterfox(2.8 星,675 次下载)
    Firefox 性能和网络优化。
  7. MediaPlayerConnectivity(3 星,568 次下载)
    使您轻轻一按就可用外部媒体播放程序播放网页内嵌视频。
    * 用一个简洁的按钮替换流视频。
    * 适合播放 Real 媒体, QuickTime, WindowsMedia 视频流, 播放清单, Flash, 背景音乐, Nullsoft 视频, Shockwave 等等各种格式媒体文件。
    * 允许使用任何播放器。
    * 支持媒体元文件 (即 Metafile,包括 ram, rpm, wmv, wm, wma, asx, asf, ...)
    * 自动播放: 初次检测到流媒体时自动启动播放程序。
    * 智能播放: 如果存在媒体元文件 (显示“+”图标),MPC 会使用元文件自动搜索并选择最佳来源播放。
  8. Gmail Space(3.9 星,441 次下载)
    这个扩展允许你使用你的 Gmail 空间保存文件。它可作为一个远程控制器,使你能从硬盘和 Gmail 之间进行文件传送。这个扩展类似 Windows 平台下的“Gmail Drive”程序。有了它以后,你的 gmail 帐户将变得象 FTP 服务器一样,使你可以上传和下载你的文件。扩展安装后,会在“工具”菜单里添加一个“GSasce”选项卡,点击它会打开一个文件夹/文件的传送窗口。
  9. Sage(4 星,436 次下载)
    sage 是 Firefox 的一个灵巧的 RSS 和 Atom feed 聚合扩展。
  10. Forecastfox(3.3 星,401 次下载)
    从 AccuWeather.com 获取世界各地天气预报,并且可以定制显示在工具栏或状态栏。

最近更新的 Firefox 扩展

最新加入和更新的扩展。您可以订阅 我们的 RSS feed 来及时获得扩展的更新资讯。

  1. Nightly Tester Tools 0.7.9.11,2006年1月10日
    Nightly Tester Tools 为经常测试使用每天更新版 Firefox、Thunderbird 和 Mozilla 套件的用户提供一些额外的实用功能。
    * 允许您安装与应用程序不兼容的扩展 (此功能仍在测试中)。
    * 允许您强制应用程序启用与当前版本不兼容的扩展。(此功能只在最近的 Firefox 和 Thunderbird, 或者 20/08/2005 以后的 branch 和 trunk 版本中工作)。
    * 在帮助菜单中增加复制和插入 Build ID 的选项。
    * 在工具栏增加在当前文本框插入 Build ID 的按钮 (不支持 Mozilla 套件)。
    * 提供启动质量反馈代理 (talkback) 的快捷方式。
    * 允许你定制包含 Build ID 等信息的应用程序标题栏。
  2. Organize Status Bar 0.3,2006年1月10日
    这个扩展将允许你组织你的状态栏图标。你现在可以重新排列或移除 Firefox 状态栏中的任何一项图标或文字。
    如果你的状态栏非常满或比较乱,那么试试这个扩展吧。
  3. InFormEnter 0.4.1,2006年1月10日
    以半自动模式填写表单的助手。
    这个扩展在一个网页表单的每个输入栏加入一个能够点击的小图标,你能从这里选择条目插入——不需要键入。你能通过菜单设定,使它显示你经常用到的信息,例如名字、email、地址等等。
  4. Bloglines Toolkit 1.6.2,2006年1月10日
    对 Bloglines 用户有用的扩展,能够及时提示未读信息,并且可以方便快捷地订阅 Blog。
  5. Adblock Filterset.G Updater 0.2.7,2006年1月10日
    这个扩展是 Adblock 的一个伴侣,能直接找到并使用在 Adblock 上。这个扩展每隔4~7天,能自动地从 Fileterset.G 下载最新的规则。Filterset.G 是一个由 G 进行维护的杰出的过滤规则设置,能配合 Adblock 以屏蔽 Internet 上几乎所有的广告。
    此外,这个扩展同样允许你自定义你的过滤规则,在 Filterset.G 更新时你也能连同更新一起添加。若是报告没有的广告,或是扩展的问题,请浏览论坛:http://forum.pierceive.com/
  6. All-In-One Sidebar 0.6.3,2006年1月10日
    AIOS(All-In-One Sidebar) 使您在侧边栏中就可以快速切换书签、下载项和扩展等面板,或者在侧边栏登陆网站、查看源代码;另外,AIOS 还拥有侧栏切换柄和工具栏,单击浏览器一侧的突起边缘,即可打开/关闭 AIOS。所有这些都允许用户自由定制。AIOS 支持众多扩展,包括Translation Panel, ScrapBook, Sage, Enhanced History Manager, Advanced Search Sidebar, QuickNote 等等。

    注意! 在安装 AIOS 新版本前一定要先卸载 0.5.5 以前的版本! 否则将损坏配置文件! 请千万小心,不要在旧版上自动更新升级。如果忘记卸载而导致配置文件损坏,您在作者主页上可以找到补救方法。
    补救方法: http://firefox.exxile.net/aios/knownissues.php#destroyedprofile
  7. Organize Status Bar 0.2.1,2006年1月9日
    这个扩展将允许你组织你的状态栏图标。你现在可以重新排列或移除 Firefox 状态栏中的任何一项图标或文字。
    如果你的状态栏非常满或比较乱,那么试试这个扩展吧。
  8. Clear Cache Button 0.2,2006年1月9日
    增加一个清除 cache 工具栏按钮。
    安装这个扩展之后,你能在定制工具栏面板找到一个清除 cache 按钮。
  9. Quick Locale Switcher 1.27,2006年1月7日
    允许您快捷地从工具菜单更改和使用不同的 general.useragent.locale 参数选择。

    特点:
    * 对于所有开发/翻译人员来说,是一个能让您很快地看到您所做的改动的便利工具。
    * 可以增加 3 个您自定义的 locales(本地化语言)。
    * 可以选择在菜单上显示哪些 locales(本地化语言)。
    * 在 Firefox 1.4 以上版本里,有自动重启的功能。
  10. Organize Status Bar 0.2,2006年1月7日
    这个扩展将允许你组织你的状态栏图标。你现在可以重新排列或移除 Firefox 状态栏中的任何一项图标或文字。
    如果你的状态栏非常满或比较乱,那么试试这个扩展吧。
posted on 2006-01-11 21:32 小力力力 阅读(16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