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很长时间没有写过日记了,上次日记还是在新浪blog中写的,也差不多一个多月了,经常有些很值得记录的事情,却都因为种种原因而搁浅。
最近两周学习状态不是很好,总感觉自己有点浮躁,虽说自己每天都没有间断过学习,但学习效果并不是很好,而且感觉时间总是不够用,C#的资源管理器,播放器都还没有完成,这学期.net的阶段项目更是还没有开始,最近winforms的网络编程又接上了,没有办法,努力,努力,再努力。想起自己曾经的高中班主任在升旗仪式上发表过一次演讲,讲的什么内容早已记不得了,只记住最后一句话:学业尚未成功,同学仍需努力。这句话放在这里用来勉励自己再恰当不过了。顺便提一句,那个演讲的班主任我们曾经叫他黑旋风,别误会,这当然是背地里了,当面这么叫的话,非被他抽死不可。
这周末要去参加“姐姐的婚礼”,下周还要去趟内蒙,还有两周第二学期就结课了,必须加紧了,看来有需要熬夜的趋势啊,已经有n年没有熬过夜了,也许上次还要追溯到大学时期某门课程考试的前夜。
就到这儿吧,困了,明早继续奋斗!

posted on 2008-03-19 22:04 非凡DZ 阅读(2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3月>
242526272829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19)

随笔档案(19)

友情链接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