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对宗教力量的追述

对Church你可以无知,但绝对不可以说错话,尤其是在虔诚的教徒面前,或者会毫不给你面子的女人面前。

教堂,原本以为是西方人的圣堂,西方人的信仰;亲眼目睹了中国MM的疯狂和虔诚;不是很能理解。

本着不理解的观点,查阅了教堂以及信仰的本质,发现了如下的观点:

西方文化是宗教在起传承和教化的作用
中国文化是历史的教习在起传承和教化的作用
中国文化是从过去的历史中总结出的

可是做为好端端的一个中国人,花着国内流出来的大量钱币,不好好读书,整天整这些干嘛阿?!一直难以理解之

posted on 2007-08-26 19:35 crazycy 阅读(80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日记

评论

# re: 对宗教力量的追述  回复  更多评论   

呵呵 没想到你还是一个devout patriot 呵呵
2007-08-27 03:51 | 莫妮卡

# re: 对宗教力量的追述  回复  更多评论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 5年前入党, 信仰的是马列主义, 从来不会与宗教扯上联系, 但是近来重新拜读圣经, 每逢周末去教堂做礼拜, 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去了教堂, 才知道什么叫上帝,也是一种信仰, 信仰会让你精神解脱, 会赐予你力量, 也才知道社会有多污秽, 教堂是多么的圣洁, 绝对是一种心灵的洗礼! 才可以想象为什么教徒们为上帝而疯狂! 呵呵~~
2008-08-23 23:37 | 莫妮卡

# re: 对宗教力量的追述  回复  更多评论   

教堂真是个好地方, 在那里和上帝有个约会, 听取由他仆人的口传诵他的福音, 我们都是神的孩子, 将神请进我们的心, 他赐予我们力量和信心,他的话语是我们脚下的路,路上的灯光, 他会为我们护航 伴随着我们一路前行!  (amen)
2008-08-24 14:12 | 莫妮卡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