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和谐才是美----记于党课结业

        今天是2006年11月18日,写这个文章时正直22:18。
        还是蛮高兴的,因为党校培训终于结束了,我终于可以正式申请成为预备党员了。
        尤其是当前胡哥大刀阔斧的整治秩序,从和谐社会的轮廓到具体的可行措施(社会主义荣辱观),以及三农问题的逐渐解决,第一次让我有这么想加入党的想法,呵呵,这次不是像以前总是开玩笑说的那样,而是比较认真一些。
        另外一个元素就是哲学的理论,在学习、生活的不断摸索中,逐渐发现了一些实践的规律,比如:不断改进源于实践的不断累积(本人blog:走在夜深人不闹的路上)、方法论(我对SOA的认识(二)(结合平时累积的笔记,不排除有引用))等文章、以及个人崇尚的团队文化:和谐。和谐才是美,这种和谐就是一种融洽,对成员,可以开心工作,开心意味着有更大的动力展开自己的事情;对团队,成员的开心更能形成一股凝聚力,甚至是无坚不摧。呵呵。
        当一个组织确实具有先进性或者逐渐在改善不足时,总是让人有参与的冲动。
       心情挺舒畅的,特意留日志一个,以备日后查看。

posted on 2006-11-18 22:33 crazycy 阅读(3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