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玩了这么久,玩够了没有~

    半年多,一直在想,对生活是否太过于抱着玩的态度。诚然,得除了我一直为之努力的两个目标之外。
   
    最近,苦苦致力于准备CET6,两个星期几乎每天9-10个小时的做题分析,晚上还参与一些讨论或者技术分析得2-3个小时,每每感觉疲倦之时,常想起以前备战CET6的情景:考前几不看任何资料,满不在乎的去考试。而且总是戏谑的说:参加考试只是为了看看英语水平是否在潜移默化中得以提升。

    轻浮带来了现在的代价,也驱使了沉思。还有,许多日常的事情,虽不能多说,却无不衍射着戏玩。现在分不清楚了被戏玩的对象到底是谁,只知道浑浑噩噩这么多年,一无所有,包括该有的。前段时间签名档曾开玩笑的说过“不再被生活和女人玩弄”,应该是一个反思的起点。

    玩了这么久,该改变了....幸运的是,一股无形的力量已经驱使了这个趋势的发生,到底是什么在驱使:人?事?

   

posted on 2006-06-18 11:17 crazycy 阅读(2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