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备战)今天受到了小组的特殊照顾

    上次刚刚写过一个《前有追兵后有拦截》的文章;小组在今天(06.06.12)提议对我进行特别的关照,暂时不用我投入过多精力备战,更多的关注一下私己之事。
   
    在严重传达兵临城下之紧急同时,格外的照顾,着实感动.....无奈之际,祝福团队走的更好...

    不过今天刘力表达极其干净利索,不由得让我刮目相看一把。小力本来就应该这样的。

    危机就是好像几天没有准备,思维已经有些被动了。记得某某人曾经说过“三天不学,比不上***”,的确说出了持续努力的必要,伟人都如此,况我等。

posted on 2006-06-12 22:16 crazycy 阅读(2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A、WebService、BPE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