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前有追兵,后有拦截(续)(第一篇来自刘力)

    现在就是这么觉得,许多事情要做,有紧急不重要的,有紧急重要的,有不紧急重要的,有不紧急不重要的但是还得做的;

    罗列在一起一大堆;逐渐明白,却发现明白了,却忽略了事情的轻重缓急,有点本末倒置的感觉“(逐渐明白,那份爱已不再)”。为此唯一的就是承受后果,可能会很惨,买个经验值,交点学费。

    这个在准备竞赛过程中又淋漓的展现着,而且即将到来的更猛烈的炮火紧逼,正所谓“前有追兵,后有拦截”(韩老师)。

    希望就希望一点,基础建设的一些物化的证明不要作为一个硬性的指标,毕竟物化是一个证明,没有证明也不意味着不是良民啊...

    还有我的目标就是我的blog量要达到这样的目标:me's > 刘力's + 蓝凝's。在这么严峻的考验下,为了更好的活着,活着,目标要降一降,责任要自我减负,事情要自我减量。

   尤其今天阅读同路朋友blog,阅读水木同专题,却觉得很是心力不及,常看评论如果发生战争中国能同时支付几条战线的分析,一个泱泱大国都有这样的问题,一个小小的我用正在经历的,可深深感觉其难。不是能力不够,而是...综合综合因素啊。

posted on 2006-06-05 15:05 crazycy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