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即将消逝的西门一条街

     西门终于要拆掉了,大排档、兴月吧、一碗香、鹏锦阁、湘正府,这几个我喜欢的小吃店,也即将沦为平地,最近疯狂的去留恋大吃着,生怕拆了以后多遗憾似的。还有学生公寓,有一个曾经捅我一刀几乎让我绝望的人。

今天,中午回寝小憩,将醒之际,耳边噪音巨响,才发现已经有倒下的建筑了。再经由学生公寓路过,感觉有点不爽,几次想关心一下以后的住处,不情愿又有些不放心。一般找罕有人的地方静静地狂吃瓜子,或者疯狂购物消费来打发不很爽的心情;相比乱呼呼的脑袋,后者才是唯一的选择。晚饭看着瘪了的钱包,无奈的笑了。

突然看到镜子的我,突然觉得适当的吃点去火的中成药,神色真的很好。(这个收尾好, yy 一个)

posted on 2006-04-05 19:56 crazycy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