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这几天的一些没有条理的琐事

变乖了,也不自己想办法赚钱了,结果只能向姐姐伸手了,姐姐告诉我,生意出了点小故障,赔了差不多 60wRMB 。这赶的时机,哎。

我的一个女性朋友,虽然隔的很远,来回光机票也差不多得 5k 多,姐姐从我的描述中也比较喜欢,我给姐姐说折腾不起,被强烈地鄙视了,不为别的只为这几个字。顺带又被再次谈及工作,即使大公司好职位也难超越年薪 20w ,除去吃喝。呵呵,也是,各自经营,为啥我总得伸手呢?接受鄙视吧。

要不让鄙视来的更猛烈?!呵呵。

前几天,姑姑给在姐姐那里玩的妈妈打电话,说给我介绍一个她同事的干女儿认识,结果姐姐的一个也算重量级别的朋友当时也在,为这事还特意跟我聊天谈及我相当于处于一个孤岛 ……

想想也是这样。在学校不好好的搞点基础和知识,外出后可能更会尴尬。

不过也不能这样想,毕竟老姐被我说服了。我也理解了年前二表妹为了一份感情放弃北京地税局的美差跑到一个小城镇,虽然当时被我好一顿臭骂,还好长时间不搭理她。现在我和老姐开始处于表妹和我的角色了,呵呵,真好玩。

posted on 2006-04-04 19:46 crazycy 阅读(1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