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追寻喧哗和欲望后的觉醒

王老大签约招行总部,要离开北京了,从本科就受其庇护和引导的我,如今也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和独立能力。送老大,绝对的第一要事。纠合另一好友刘,虽当年同届,今却不可同日而语,这家伙仅大半年就提 PM ,如果已经是部门独当一面的家伙。相聚,举杯,投机。

几圈酒过,外加交情,谈话便进入很实在很酣畅的情感交流,人本性的警惕更是荡然无存。老大以其找工作的风风雨雨和身边朋友的见闻,很实在的说了一些感受,又有几个人会这么诚心的告诫,又曾有几次这样聆听心之声的机会。感情、事业、工作、发展几乎老大经历的特别有感触的无一不提及。我们逐渐达成共识,也产生了共鸣。而我是一个比较能忽悠的人,就是因为有这么一波好朋友,在我忽悠照耀同时,得到了他们的支持更得到了他们的适当提醒,喧闹之后我就有了静心思考冷静反思的资本。可以继续保留的我保留着,不足的或者该牢牢夯实的我也不断调整修补完善着,未必做好但尽力去做了。

老大对感情的阐释,让我沉沉反思。也不知道是社会的浮躁还是经历太少,觉得现在的感情已经变了味,投入了大把大把的金钱和无限大好的时间,追寻的一种感觉或者心动,真不知道这种感觉这种心动能持续多久, 3 个月? 6 个月?1年?能 20 30 …60 年?实在的就是实实在在的找一个能相处的来的“自己人”,无论艰苦还是困顿,无论风光还是低迷,都会陪伴着你想着你,对待父母如同己身。

本是一个追寻浮躁和喧哗不实际的人,追寻欲望的途中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几乎一蹶不振。要不是如此,或许真难以体会,哎 ….

posted on 2006-03-24 20:33 crazycy 阅读(2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