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yi's blog(崔毅 crazycy)

记录点滴 鉴往事之得失 以资于发展
数据加载中……

用自己体验再读所谓的迷茫

http://spaces.msn.com/zimou7/blog/cns!9ACD0819548B3108!273.entry

      小妹blog的文章,读过还是蛮有感触的,用自己的感受说一下所谓的迷茫

      no why, no seek, no  got, just do do do---这个是最近给自己的popo签名,大概就是无所欲无所求的个人解释,呵呵.

      小妹提到 “将来不至于让自己后悔”,简直是精辟至极。外边的世界是浮躁的,充满着诱惑,充满着不平(心理不平),追逐,是应该的,但追逐的时间,却是值得商榷的。因为我们还年轻,年轻时更该做的就是积蓄自己的实力,而对美好或者像对意念中渴望的情景的追求或者追逐,为什么不往后放一下呢,随着时间的延续,我觉得用的知识都是以前积累的,而现在却很少有新的知识注入,除了人际方面,呵呵。或许,耐住寂寞,抵住诱惑才是更应该的。当我们每每与长者谈话,其劝导我们要怎么着怎么着,我们心里往往有着不服或者认为其不了解现在的社会,但真正回头或者经历过后,你才会发现他们是对的;他们不是不知道,而是用一种务实来面对,因为为了一个不现实的想法,我们将付出无限的代价。

posted on 2006-03-19 13:50 crazycy 阅读(25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日记

评论

# re: 用自己体验再读所谓的迷茫  回复  更多评论   

刚看到这里呀,甚是!
2006-06-12 11:25 | 锦绣相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