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2  评论-349  文章-4  trackbacks-0
  (残梦追原创 转载注明
本文地址:http://www.blogjava.net/cmzy/archive/2008/07/29/218059.html)

       在<bean> 标签中,有init-method和destroy-method属性,通过设置这两个属性的值,可以很方便的指定该受管Bean的缺省的初始化方法和析构方法。

        要给应用中每个Bean都指定init-method和destroy-method属性,那将是一个麻烦的工作,要简化配置,可以通过<beans>标签的default-init-method和default-destroy-method属性来为其范围内的所有受管Bean制定相同的初始化方法和析构方法。

        下面的范例展示如何使用<bean>标签的init-method和destroy-method属性。

         创建java工程,添加Spring开发能力,创建ioc.test包。创建Animal类,为其添加name、age成员、Geter和Seter方法、speak方法后,再添加一个初始化方法和一个析构方法,名字可以任意,这里为Start和end。代码如下:

        配置文件中配置好bean,并为其指定响应的预处理方法和析构方法:
 

         创建含有主方法的测试类,代码如下:

         运行主类,结果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要看到析构方法的输出,也必须要注册关闭钩子。



By:残梦追月
posted on 2008-07-29 21:54 残梦追月 阅读(32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pr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