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2  评论-349  文章-4  trackbacks-0
    (残梦追月原创……转载注明,如有不当之处,欢迎斧正!)

由于动态切入点除了要考虑方法的名称等静态信息外,还要考虑方法的参数。由于它是动态的,在执行时既要计算方法的静态信息,还要计算其参数,结果也不能被缓存。因此,动态切入点要消耗更多的系统资源。

Spring中提供了如下几种动态切入点的实现,说明如下:

1、ControlFlowPointcut:控制流程切入点。比如只有在某个特定的类或方法中调用某个连接点时,装备才会被触发,这时就可以使用ControlFlowPointcut。但是它的系统开销很大,在追求高效的应用中,不推荐使用。

2、DynamicMethodMatcherPointcut:动态方法匹配器。是抽象类,扩展该类可以实现自己的动态Pointcut



By:残梦追月
posted on 2008-08-10 19:19 残梦追月 阅读(2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pr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