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yme

记录技术点滴,热爱移动互联网,关注java, 一切后端开发,倒腾各种疑难杂症,喜爱运动,例如篮球游泳,打油八卦,无所不能,人称教练,编程一入深似海,从此bug是爱人 个人记录及收藏的各种技术问题请看:http://cfyme.iteye.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2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公司篮球赛,我们是D组,D组是一支青春,活波,美貌与实力并存,英雄与侠义之化身的 全宇宙超级无敌篮球队。

 

队名:神奇五侠

队员:小飞侠(柳遵飞),闪电侠(徐远),钢铁侠(冯坚), 蜘蛛侠(高枫), 蝙蝠侠(曹方毅)

口号:谁敢横刀立马,唯我神奇五侠!

 

 

A (独孤求败)

B (城管大)

C (冠军队)

D (神奇五侠)

 

 



 

AB组合影



 

 

CD组合影

 

 


 

 

闪电侠来了

 

靓丽的啦啦队员,后面怎么还有两位大叔?

 

 

 

 

 高大叔的3分

 

强哥强行跳投

 

 

 

沈老师,你姿势好帅

 

面对城管,mark毫不手软

 

 

 


 高大叔,赏他火锅

 

想盖帽,回去练练弹跳吧

 

 
B:A

 

 

  

 

D:C

 

 

 

        球赛视频片段:

        1,教练的跳投

        2,教练的上篮

 

        恭喜AC组出线,你们都有争冠军的实力,BD组不要气馁,失败只是暂时,淘粉球员皆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论输赢,享受比赛,能保持一颗快乐的心,能保养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放弃,就像球场那样就算比分落后坚持追赶比分不服输的精神,我想这才是本次篮球活动最大的意义。
 
 -----------------------------------------------------------------------------------------------------------------------------------
决赛阶段(城管大与神奇五侠争夺季军   独孤求败与冠军队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赛场花絮:

 
老骥伏枥,志在赢球

 
标准跳投,手型保持的不错

 

这个篮板是我的

 
冠军队在商讨战术

 
江虎,有这么大的球衣号码吗?

 
加内特暴扣

 
支持城管

 
美女啦啦队

 

 
巅峰时刻

 
 

       总结: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进球依旧足显冠军的风采,在这个暖和的五月里,能和这么多朋友一起到球场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篮球盛宴,无论你是赛场上的队员,还是加油的伙伴,无论结果是冠军,是季军,结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享受活动所带来的精彩,赛场所带来的欢乐。我们能看见每一个队员为了荣誉,为了团队的胜利,拼尽了全力,就算大腿抽筋,也要坚持到底。你们的拼搏,老天都能感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我们每一个都有一颗欢乐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
       恭喜冠军队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其他队伍不要伤心,以后还有机会,正如歌词所唱: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最后感谢公司组织了这次篮球活动,感谢丰厚的奖金,感谢美丽的啦啦队员,感谢热爱运动的你我,我们期待下一次篮球活动。


 
搞笑瞬间
 你们在做啥运动?

 
往哪摸?

 
 高大叔捅人菊花
posted on 2012-06-09 22:28 cfyme 阅读(2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