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yme

记录技术点滴,热爱移动互联网,关注java, 一切后端开发,倒腾各种疑难杂症,喜爱运动,例如篮球游泳,打油八卦,无所不能,人称教练,编程一入深似海,从此bug是爱人 个人记录及收藏的各种技术问题请看:http://cfyme.iteye.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2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2012年6月8日 #

2015--12--15  淘粉吧挂牌新三板

    查看上市挂牌链接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祝福taofen8,恭喜taofen8



下面一首改编歌词,祝淘粉吧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一起加油!

低调的淘粉是我的爱,
高额的返利我每单有几块。
什么样的老板是最呀最可爱,
什么样的团队才是最厉害。
一流的人才从招聘来,
流向那福地二楼一片海。
华丽丽的导购是我们的期待,
你是返利界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用起来,
微信邀请新人去下载,
就可享受一元的购买。
悠悠的唱着最炫淘粉风,
是返利行业最美的姿态。
永远的唱着最炫淘粉风,
是整个新三板最牛的挂牌,
悠悠的唱着最炫淘粉风,
一起开创最美的未来。





posted @ 2015-12-18 13:23 cfyme 阅读(14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沁园春.杭州

杭州气温,千里清蒸,万里红烧;
望市内市外,热浪涛涛,区县城乡,基本烤焦;
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就是铁板烧;
大街上,看吊带短裙,分外妖娆。

气温如此之高,引无数美眉竟露腰
惜钱塘西湖,禁止下水,游泳场馆,都在下饺
一代美男,教练男神,仰天直呼受不了;
然并卵,享舒适环境,还吹空调。

posted @ 2015-08-04 14:59 cfyme 阅读(174)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昔日携程不足夸,
今朝故障思无涯,
春风得意冰李恋,
返利就用淘粉吧。




连范冰冰李晨都在用淘粉吧,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用taofen8呢,去看看吧,地址:http://www.taofen8.com/invite/QUFBQUFBUWpudTA9
posted @ 2015-05-30 20:40 cfyme 阅读(1353)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年会已成忆,狂欢在桐庐”, 2015年125日上午10点半,骚年们坐着大巴,听着吉他,吃着面包,看着美景,一路嘻嘻哈哈,心情格外灿烂,只为期待已久的桐庐年会,只为期待那神秘的巴比松寻宝。 
 

12点就到了巴比松庄园,在主持人的讲解下,大家分好了10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名称和口号,听着也是醉了,‘大波队’,‘国家队’,‘女儿红’,‘五号特工’,‘六神’,‘夺宝奇兵’等,身在5号小组,早知道名称就取‘武媚娘’,口号就叫寻宝谁最强,唯我武媚娘。各个队伍都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当微信群中发出开始出发的信息,刹那间,各个队伍狂奔而去,都去寻找那红色的神秘人。

(附图是其中一个小组的合影)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滑草场,张冠李戴场地寻觅了好久(还是国樑找到目的地),大家一起跑向距离最远的场地,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一场厮杀开始了,小伙伴们为了能给对手带上帽子也是拼了,个个都是眼观八方,带着杀气,既想给对手戴上又要防止被戴上,当你正准备给其中一个同学带上帽子的时候,殊不知在你后面突来一个对手将帽子戴在你头上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几圈下来,总有人被淘汰了,大家谁也不服输,拼得个你死我活,斗得个人仰马翻,巾帼何逊须眉,这一刻,我们都是女汉子,这一刻,我们都是男壮丁,这场面,真的是“落霞与帽子齐飞,淘汰靠裁判一叫”。

    
带着胜利的成绩,我们队伍兴高采烈地奔向下一个一触即发项目,美丽的亲水公园边,已经有一个队伍在那里等着我们呢。这个项目主要表现两个队伍之间的合作,当两个队伍拉起绳子的刹那,托起了匍匐在绳子上面的乒乓女神(辛苦了丹丹同学),慢慢的挪移到场地中间,第一个乒乓挑战就开始了,用勺子舀起了乒乓,慢慢的,稳稳的,集体来了个乾坤大挪移,第一个球挑战成功。如此反复,中间失败了一次,没关系,接着来,我们有信心挑战,不破楼兰终不还,大概十分钟左右,顺利完成8个球,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身体累了,手也酸了,但心情是愉悦的,
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还要去挑战下一个项目呢,两个队伍都成功的获取了这个项目的分值。从这个项目中可以总结到: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这力量我们可以托起女神捡乒乓”。



 
    
前两个项目一个是对抗型的,一个是合作型的,那下一个项目是什么类型的呢?奔跑吧,骚年,阳光草坪区的步步惊心项目大家充满了期待,天苍苍,野茫茫,阳光草坪现牛羊(没有牛羊,有cao泥马),一路看着可爱的cao泥马,踏过宽阔的草坪,来到了步步惊心的挑战场地。 这一个项目真的是身体的综合实力的PK, 看似简单,实则困难,对协调性要求很高,队员中每个人都是要参加的,两个队伍谁先完成就算胜利。过程颇有一番滋味,相信玩过的人都有这体会,想要快速顺利的过去,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容易,抱着大球,塑料板交替前移,步伐大了,反而慢,关键是要掌握好节奏,只要协调性不是太差,掌握好一定规律,能顺利的过去还是小有成就感的。两个队伍竞争非常激烈,赛场如战场,‘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小伙伴们真是都豁出去了,各种销魂的姿势,精彩纷呈,你追我赶,颇为壮观,呼啦圈掉了,捡起来接着转,各种加油声,尖叫声萦绕在比赛中,实在是太精彩太刺激了,如果用一打油诗形容就是“一步一步大脚迈,抱着大球共徘徊,气喘吁吁到对岸,呼啦圈圈转回来”,纵观5个项目中,唯有这个项目你才能体会到什么才叫做真正的骚年。


 

    以上几个项目如果说是靠身体靠体力的话,来接下来的神笔马良就要靠脑力形象思维了,画画猜成语,一个一个传递着画上的信息,让最后一位来猜画中所表达的成语。能准确画出成语中关键的信息,并求让后面的5位同学能知道画中所蕴含的意思然后继续画继续传递,画上的信息量是逐渐在减少的,难一点的成语也真是辛苦各位队员了,观察她们每个人的画,看着也是醉了,比如成语'敲山震虎',怎么在画上去表达呢,如果让我去画,我可能会画一座山,画一把锤子去敲,那震虎我去怎么画呢,也许你能画一支老虎,这个震字怎么去刻画呢?如果那只老虎没有画好,被下一个人理解为猫,而再下面一个人画了一支狗,再下面一个人画出一支狼,如果说没有画锤子,那关于山和动物的成语有'调虎离山,放虎归山',综上分析,能画出关键字,不一定每个字都要画,让下一个人好理解,这样才能心有灵犀一点通,就如一口井下面画一个动物,尽管这个动物是乌龟,让人也能联想到是井底之蛙。 

 

时间过得太快,来到了下午420,第五个项目各司其责目没有时间玩,也许是神笔马良项目那里等得太久了,各位同学都有点疲惫了,但是心情是兴奋的,因为还有室内的开宝,还有最期待的晚宴。 

 

纵观上面所玩的项目,可以用一首词来总结, "寻宝如此多娇,引无数骚年竞戴帽。惜各司其责,没玩没了;神笔马良,画画糟糕。一触即发,步步惊心,呼啦圈圈掉下腰。再回忆,似又回桐庐,激情燃烧"。


     "
年会活动棒棒哒,户外桐庐齐玩耍,最要感谢老板您,晚宴大奖人人拿",刺激的寻宝,精彩的节目,诱人的大奖,可爱的cao泥马…,总之,这是一场美妙无比难以忘怀的年会。相信在2015年里,在工作上面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像桐庐寻宝那样,有一种不破楼兰终不还,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团结每一个人的力量,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就一定能在各个业务上面做出好成绩,就一定能够乘着长风,破着巨浪,达到胜利的彼岸。 

    
奔跑吧,骚年。

posted @ 2015-04-24 20:21 cfyme 阅读(1374)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最炫淘粉风》
苍茫的淘粉是我的爱,
每天的返利我每单有几块,
什么样的摇奖是最呀最摇摆,
什么样的秒杀才是最厉害。
一流的人才从招聘来,
流向那福地二楼一片海。
华丽丽的导购是我们的期待,
一路边走边买才是最自在。
我们要买就要买得最痛快。
你是返利界最美的云彩,
让我用心把你用起来,
悠悠的唱着最炫淘粉风,
是返利行业最美的姿态!


各位码农,各位大神,各位运营,我一般不做广告的,世上岂无千里马,人中难得九方臯,我就是把你推荐到淘粉的九方臯。愿你我一起能在返利导购行业中乘风破浪,大展宏图。不要忘了,简历发到caofy@taofen8.com









posted @ 2015-04-24 11:41 cfyme 阅读(90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公司篮球赛,我们是D组,D组是一支青春,活波,美貌与实力并存,英雄与侠义之化身的 全宇宙超级无敌篮球队。

 

队名:神奇五侠

队员:小飞侠(柳遵飞),闪电侠(徐远),钢铁侠(冯坚), 蜘蛛侠(高枫), 蝙蝠侠(曹方毅)

口号:谁敢横刀立马,唯我神奇五侠!

 

 

A (独孤求败)

B (城管大)

C (冠军队)

D (神奇五侠)

 

 



 

AB组合影



 

 

CD组合影

 

 


 

 

闪电侠来了

 

靓丽的啦啦队员,后面怎么还有两位大叔?

 

 

 

 

 高大叔的3分

 

强哥强行跳投

 

 

 

沈老师,你姿势好帅

 

面对城管,mark毫不手软

 

 

 


 高大叔,赏他火锅

 

想盖帽,回去练练弹跳吧

 

 
B:A

 

 

  

 

D:C

 

 

 

        球赛视频片段:

        1,教练的跳投

        2,教练的上篮

 

        恭喜AC组出线,你们都有争冠军的实力,BD组不要气馁,失败只是暂时,淘粉球员皆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论输赢,享受比赛,能保持一颗快乐的心,能保养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放弃,就像球场那样就算比分落后坚持追赶比分不服输的精神,我想这才是本次篮球活动最大的意义。
 
 -----------------------------------------------------------------------------------------------------------------------------------
决赛阶段(城管大与神奇五侠争夺季军   独孤求败与冠军队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赛场花絮:

 
老骥伏枥,志在赢球

 
标准跳投,手型保持的不错

 

这个篮板是我的

 
冠军队在商讨战术

 
江虎,有这么大的球衣号码吗?

 
加内特暴扣

 
支持城管

 
美女啦啦队

 

 
巅峰时刻

 
 

       总结: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进球依旧足显冠军的风采,在这个暖和的五月里,能和这么多朋友一起到球场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篮球盛宴,无论你是赛场上的队员,还是加油的伙伴,无论结果是冠军,是季军,结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享受活动所带来的精彩,赛场所带来的欢乐。我们能看见每一个队员为了荣誉,为了团队的胜利,拼尽了全力,就算大腿抽筋,也要坚持到底。你们的拼搏,老天都能感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我们每一个都有一颗欢乐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
       恭喜冠军队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其他队伍不要伤心,以后还有机会,正如歌词所唱: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最后感谢公司组织了这次篮球活动,感谢丰厚的奖金,感谢美丽的啦啦队员,感谢热爱运动的你我,我们期待下一次篮球活动。


 
搞笑瞬间
 你们在做啥运动?

 
往哪摸?

 
 高大叔捅人菊花
posted @ 2012-06-09 22:28 cfyme 阅读(267)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14年11月20日早上9点05分,18个兄弟姐妹们乘上了G36号高铁飞向金陵,马年已接近尾声,团队一起出去非常不易,人逢旅游精神爽,早上6点半左右朋友圈中就催响了号角,公交地铁直奔东站,早上8点半团队准时集合在东站候车厅,9点上了火车,想着梦中的金陵,让我不由哼着一首:

坐上了高铁去南京,
去看那寂寞的中山陵,
去泡那最暖的温泉池呀,

沐浴在阳光下!

 

    10点半,准时到达南京南站,第一个景点,我们去游览夫子庙,伟大的历史文化名城,夫子庙怎能错过? 昔日的贡院,繁华的小镇,特色的小吃,门上的对联让我们陶醉在其中。十年辛勤变化鱼龙地,一身期许飞翔凤凰天”,十代名都融古今文化,三吴胜地聚南北俊才都是主人,且领略六朝烟雨;暂留过客,莫辜负九曲风光“,无数好的对联,然我们感受到了南京城市文化的魅力。

 

 

 

 

 

   看看门上的精彩对联,瞧瞧秦淮河边的灯笼,吃吃小店里的脆皮火烧,这是何等的乐趣呢?大概2个多小时,我们逛遍了夫子庙各个小巷,心也是醉了,肚子也是饿了,坐下来吃一碗鸭血粉丝汤当中午饭吧。 

 

夫子庙上最神伤,
脆皮火烧更断肠,
科举贡院今犹在,
  鸭血粉丝又一汤!  
 


 
 

 

    逛完了夫子庙,已经1点半了,团队分开打车到五星级汤山御豪温泉酒店。这次我们来金陵最重要的就是要享受这里的温泉,住上豪华别墅,泡一泡暖暖温泉,怎一个爽字了得?

 
一年到头不出差,
周末金陵共徘徊,
如问别墅啥最爽,
唯有温泉泡起来。

                                                                           

(温泉池中四大天王)



 
 

       豪华别墅气派十足,周围景色非常美丽,宛若仙境,能在这种酒店住上一晚,人生不遗憾也,18个同学住着3栋别墅,大家开心串串门,畅聊人生一切话题,忘记了生活的烦恼,累了,打打麻将,困了,喝一杯热茶。晚上6点stev请我们吃豪华大餐,今天的时间好像比平常过的要快,"天黑了,请闭眼",十来个同学聚在一起玩玩杀人游戏,游戏结束了继续泡着最暖的温泉,看着夜空中的闪闪星星,让人神魂颠倒。

                        (杀人游戏进行中) 




 
    时间来到了第二天,大家还在想着第一天下午和晚上泡着的温泉,如果用一首歌曲来形容,莫过于 one night in 南京,泡下了许多情?我们泡得是心情,不是妹纸,泡的是寂寞,不是妹陀。        

    打车果断去中山陵,伟大的革命家孙中山的陵墓果然是高大上啊,千步阶梯陡然而上,一代革命导师让人敬仰,让我们又想到了曾经的那段革命的历史,岁月沧桑,历史震撼,后人必须铭记。


中山陵墓势恢宏,
远看犹如一条龙,
三民主义为天下,
谁不想当大总统?

    (前锋三叉戟)



 

(中山陵)

 



 

 

    看完了中山陵,就去隔壁的明孝陵了,风格跟中山陵截然不同,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陵墓,气势恢宏,形制独特,碑亭,神道,文武大门,大金门,最高大的明楼和宝顶。

 

威峨磅礴高明楼,
明孝帝陵空幽幽,
可怜天下老百姓,
只为到此来旅游!

                                            

(明孝陵--明楼)



 

 

    游玩了明孝陵,时间也不早了,5点左右的火车的同学就回去了,我们是6点40的火车,所以还可以去看其他的景点,我们8个人最后去游览玄武湖。旁晚的玄武湖非常平静,阳光照在湖中非常美丽,岸上吹着一丝凉风,让人心旷神怡。杭州有西湖,南京有玄武,欲把西湖比西子,犹把玄武比伯虎。 
 

玄武比西湖,
何处不销魂,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影帝与阿拉伯神灯) 


 
 
 
 
 
    游玩了玄武湖,时间6点多了,该做地铁去南京南站了,围绕玄武湖走了大半圈,脚有点累了,肚子也有点饿了,但心依然兴奋,留点时间来欣赏下我们团队的玄武与西子

               (玄武与西子):



 
 
 
 
    两天的旅程也许短暂,时间仓促但很有意义,了解了金陵的历史文化仿佛回到了昨日的校园,中山陵,明孝陵,玄武湖非常雄伟美丽而富有特色,时间有限,我们依依不舍告别美丽的南京,晚上8点半到了杭州东站,结束了2天难忘的金陵温泉之旅。(在此谢谢taofen8给我们这次团队出去游玩的福利)

   (一起吃
脆皮火烧)




 
 
 
 
 
 
             (集体步行到明孝陵中)


 
 
 
                 (沾沾神兽的灵气) 


 
 
 
                                                                     (明孝陵--神道合影) 


 
 
 总之,这次金陵的总结语为:有吃,有喝,有逛,有泡,夫复何求?
posted @ 2012-06-08 21:39 cfyme 阅读(175)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12-06-08,今天项目小组又从西湖国际搬到了创业大厦,谢谢两位同事帮我拿显示器和一个包,希望在创业大厦做的更好,加油 !
posted @ 2012-06-08 21:33 cfyme 阅读(124) | 评论 (0)编辑 收藏

/**
 * uuid参数合法性校验
 * 
 * 
@param uuid
 *            全局唯一标识符(Universally Unique Identifier),共32个十六进制字符
 
*/
private void checkUUID(String uuid) {
    if (StringUtil.isBlank(uuid)) {
        throw new IllegalArgumentException("uuid can't be null or Empty !");
    }
    if( !uuid.matches("[0-9a-fA-F]{32}") ) {
        throw new IllegalArgumentException("uuid was illegal!");
    }
}
posted @ 2012-06-08 15:22 cfyme 阅读(1272) | 评论 (0)编辑 收藏

 1 /**
 2  * 对字符串当中的JS代码 进行过滤,全部替换为"非法字符"
 3  *
 4  * @param str 要过滤的字符串
 5  * @return 过滤后的字符串
 6  */
 7 public static String doFilter(String str) {
 8    str = Pattern.compile("<script.*?>.*?</script>", Pattern.CASE_INSENSITIVE).matcher(str).replaceAll("****");
 9     return str;
10 }
posted @ 2012-06-08 15:19 cfyme 阅读(207) | 评论 (0)编辑 收藏

window.onload = function(){
        var str = "";
        var a = "";
        //var a = 执行代码,返回第一个重复的id;
        var tag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
        for(var i = tags.length-1; i > -1; i--)
        {
             var o = tags[i];
             var id = o.id;
             if (id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 o)
             {
                   a = id;
                   str+= a + ",";
             }
        }
        alert(str);         
}
posted @ 2012-06-08 15:14 cfyme 阅读(20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坚持写博客,记录技术点滴。


blogjava:记录的是大型活动,团建,户外,广告,生活,体育,娱乐,八卦相关的。
iteye:记录的是更多关于技术的。

更多我的相关的技术博客地址:http://cfyme.iteye.com/
posted @ 2012-06-08 14:57 cfyme 阅读(137)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