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1继承了Struts无敌的用户数量,加上Webwork大为优雅的架构,再加上新鲜出炉的2.1版Convention Plugin在RoR式零配置文件方面的完善,个人对它已相当满意。
  没人知道多如牛毛的传统MVC框架中哪个是最好的,但就像硬件界买IBM不会犯错一样,Struts2.1也应该是未来一段时间里安全的选择,特别是企业里有N多开发团队和开发人员的时候。

  当然,现在fashion已从传统MVC框架转向RIA与Ajax套装了,这要另论。

  Struts2.1.6的更新,可见InfoQ中文站的一篇报道

  1.Convention-Plugin,比原来的CodeBehind-Plugin提供了完整的annotation以供默认大于配置失效时使用,让人可以放心的告别struts.xml。

  2.号称2.1.6是一道坎,过了之后更新速度会大大加快。以前2.1.2 Beta挂了好久没动静,搞得大家以为项目要死掉了。

  3.将Dojo这类我们并不关心的东西剥离到了plugin中,让人觉得Struts2的掌舵人不会让项目像Spring那样急速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