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客


一天,一位多年未见的老同学来家拜访,也许是岁月沧桑,原本乌黑茂密的头发现在已所剩无几了,可是 他的神态并没有改变,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惊呼:“哎呀,老同学,好久不见,真是稀客,稀客啊!”小儿听说有客人,也跑过来凑热闹,他两个眼睛紧盯着客人那 光亮的脑门子,看得老同学很不自在。

“爸爸,”小儿回过头来好奇地问:“稀客是不是就是没有头发的客人啊?”

时尚外婆

小儿正在做寒假作业,遇到问题便问:“爸爸,岳母是什么呀?”

我说:“我的岳母就是你妈的妈,是你的外婆,也就是我的丈母娘……”

“噢!”小儿恍然:“那岳母刺字大概就是指老丈母娘纹身吧,呵呵,好时尚的外婆啊!”

狗东西

我们全家到朋友家做客,朋友向我们隆重介绍他刚刚得到的名狗,并让我们看了狗食、狗餐具、两室一厅的狗屋、专用的狗浴盆……

看完之后,小儿不禁羡慕起来:“叔叔,你们家尽是些狗东西啊!”






当代中国经典的10句谎话
2007年6月11日 14:32



来源:南方网   选稿:项凌      
 
网站:我们是免费的。

电信:我们是亏损的。

上市公司:我们不做假报表的。

老板:我不会忘记你的贡献。

女孩:这是我第一次……
  
    男人:我会爱你一辈子。

客车司机:准时出发。

公司职员:明天我就不干了。

商贩:大亏本、大出血、大甩卖。

影视明星: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公安人员:决不让任何一个犯罪分子逃脱。

政客;我一分钱都没收。

领导: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