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浪

哥已不再年轻 - 坚定梦想,毕生追求!
posts - 85,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互联网产品运营实践序言

Posted on 2011-08-11 22:40 冰浪 阅读(2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运营实践
——对于一个互联网产品经理而言,如果在互联网的世界里,没有一个属于自己设计的产品,那他的职业人生是失败的。

这一句话是对产品经理是一种职业压力,但更是一种激励。

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能让自己实现真正的产品经理梦。

我希望自己能亲手设计一个互联网产品,并且不断改进优化,持续运营,慢慢积累用户,最终成为拥有一大部分忠实用户的,有价值的互联网产品。

同时,也让自己随着产品的不断完善而得到成长。

而现在,我将准备在自己工作之余,努力为自己实现这样一个目标,亲手打造一款产品,并不断改进,倾听用户,持续运营。

TO be continu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