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浪

哥已不再年轻 - 坚定梦想,毕生追求!
posts - 85,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尹大哥,谢谢你!

Posted on 2007-07-25 19:49 冰浪 阅读(26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直击梦想
to 尹大哥:

直到今天再次打开你的博客时,我才知道,你在我来之前离开了。
入职后一直没有在公司看到你,以为你如往常一般到北京“出差”。但在RTX上却又没有找到有你。所以我一直很迷惑.
本来还打算到了这里,要找你好好聊聊。到现在,我在公司工作挺开心,跟同事相处也很融恰。谢谢你的指引。你的离开,让我有些失落。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而驱使我离开深圳而来到了这里。但不管怎样,我会好好努力工作的。
虽然有点遗憾,但希望你在新的公司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听说H公司的工作压力蛮大的哦!
我还会继续关注你,关注你的博客。


to 冰晶浪使:

非常感谢你的关注,虽然我已经不在G工作了,但是我认为那是个非常能帮助你进步的地方,我也是在那里成长起来的,在20个月里完成了从coder到sa再到pm的转变,那里有很多我的朋友,也会和我一样善待和帮助新人,相信你会有所收获的。

“一个没有记录的公司迟早会跨掉”,一个人不擅长总结就不会进步,也难以成功,也希望你坚持写自己的博客,不断总结,不断进步!


————————————————————————————————————————————————————————————————
以上是我和尹大哥在他blog上的留言对话。

虽然很遗憾没能与尹大哥共事,但我会继续努力。

我知道尹大哥一直在关注我,关注着我的blog,很感谢你对我的关心和指点。

“一个没有记录的公司迟早会跨掉,一个人不擅长总结就不会进步,也难以成功”,这句话我记下了。

“在20个月里完成了从coder到sa再到pm的转变”,这也将成为我的目标!

祝尹大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评论

# re: 尹大哥,谢谢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06 17:02 by 陆永群
这一次,我不会给你落下了.一起努力啊,这2年时间。

# re: 尹大哥,谢谢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08 20:25 by 冰浪
呵呵~加油吧,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