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直不吃香菜的,为什么?相信大家也都有耳闻,出镜率太高了,总有人会去研究它。

就像你比赛老跑第一,就会有人抓你去验尿;你老赢钱,就会被人盯住,研究你的一些小动作和习惯。

家里楼下一面馆,以前吃过几次烩面片,味道不错,我每次都会提醒不要香菜,

每次服务员临走都感觉带讥讽的口吻撇下一句:“烩面片里面本来就没有香菜”,言外之意感觉是:“小样,烩面片,没吃过?”

最近奥运了,地铁口变少了,开车单双号了,马路变窄了,物价上涨了,断奶一个礼拜了,股票下跌了,失业率上升了,社会动荡了,公司加班了,奖金不发了,关键是连烩面片都TMD开始放香菜了!

今天又要了份烩面片,说了两次不要香菜,要求打包带走,有个小盒子,加一块钱,完了就回家,打开一看,

香菜

顿时有如晴天霹雳,一头栽倒在地,不省人事……

没没没,还好,朕今天心情还可以,要不然我肯定回去面馆往桌上一撇让他们重做一份。

这种情况不止一次了,哪位兄弟是道上混的,我花钱雇你帮我把他们店的窗户用弹弓打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