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需求:MC5725、小耳朵(天线)、EVDO资费卡、AN/AAA码、IMSI码
软件需求:T60BIOS2.22mod-1802 1804.iso、MC5725驱动、CDMA_Workshop_v2.7.rar、EVDO.prl、QPST_v2.7.rar、EVDO_Watcher.exe

    WCDMA 太贵,不考虑,移动的还早,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电信的EVDO,所以选定MC5725模块,而且还能GPS,由于国外都没有中国的机卡分离之说,所以需要把UIM卡的信息刷到模块上面,这个信息就是AN/AAA码和IMSI码,需要电信的内部人员提供,网上有些卖家能提供,不过现在好像越来越严了,估计以后很难拿到这些了。
    如果需要发短信等普通手机功能,需要刷ESN码,还有鉴权什么的需要刷AKey,如果只是上3G,只要AN/AAA码和IMSI码即可。

以上是这几天翻阅海量帖子之后就我的理解,如有误人子弟的地方请指正。

拆机,安装硬件(之前换过不下5次液晶屏的灯管,此等级的拆机装机不费吹灰之力),





安装驱动


修改imsi码






拨号,使用系统自带的,或者EVDO_Watcher












GPS还没开通,天线还没搞定











刷机有风险,刷机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