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s blog

我和我追逐的梦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jira 4.0.2 windows安装

    在windows上安装jira 4.0.2的简单过程记录,备忘。

(1) 下载
    从jira官网下载页面找到Windows安装版本JIRA 4.0.2 Enterprise - Standalone (Windows Installer) 下载, atlassian-jira-enterprise-4.0.2-windows-installer.exe,97M。

    然后google了一下找到一个blog,从那里下载到一个破解文件, 准备稍后破解.

(2) 安装

    Standalone的windows版本,安装过程没有什么特殊,基本一路按照提示选择语言,安装路径和jira home路径,然后安装即可。对于windows安装,还有可以选择是否安装为windows service。

    安装完成之后,可以通过http://localhost:8080访问,首先是一些基本配置,按照要求填写,注意记住账号密码等。

(3) 破解

参照blog 的介绍,将jira_crack.rar解压到相应的目录下, 然后使用下面的内容注册:

#Sun Oct 25 00:50:34 CDT 2009
Description=JIRA\: COMMERCIAL
CreationDate=2009-10-25
ContactName=haha@haha.haha
jira.LicenseEdition=ENTERPRISE
ContactEMail=haha@haha.haha
Evaluation=false
jira.LicenseTypeName=COMMERCIAL
jira.active=true
licenseVersion=2
MaintenanceExpiryDate=2010-10-24
Organisation=haha
jira.NumberOfUsers=-1
ServerID=B6FW-B4KW-J1A3-4DQB
LicenseID=LID
LicenseExpiryDate=2010-10-24
PurchaseDate=2009-10-25

(4) 试用

默认安装后的访问地址: http://localhost:8080

简单试用了一下,发现单用户运行速度还是非常好的,呵呵。不过内存消耗很大,启动时200M多点,建立了一个项目简单设置了一下,内存就直接增加到300M+了。看来还是需要有台配置不错的机器才行,我的P3 bt机是没有希望跑jira了。

(5) 常用设置

1. 容许匿名访问

    使用时,发现一个小问题,默认安装好的jira,不容许匿名查看issue的信息,必须登录。这个对于public的jira系统明显不合适,匿名只读还是比较合适的。
    设置的方法:使用管理员登录,进入administration -> Permission Schemes -> Default Permission Scheme,找到 "Browse Projects" , 点Operations中的Add, 然后在输入页面中右侧选择Group Aynone,点击add添加即可。

posted on 2010-04-03 11:17 sky ao 阅读(34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 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