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Snail(小蜗牛)

一步一步往上爬、小小的天、大大的梦想、 强健体魄、充实头脑

 

安装SQL2000出现的问题

以前装过sql server,后来删掉。现在重装,却出现“以前的某个程序安装已在安装计算机上创建挂起的文件操作。运行安装程序之前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错误。无法进行下去。

参考网上资料,总算搞定。步骤是:

1)添加/删除程序中彻底删除sql server。

2)将没有删除的sql server目录也删除掉。

3)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项目,并删除它。这样就可以清除安装暂挂项目。

4)删除注册表中跟sql server相关的键。

其实估计只要做第3步就可以搞定,这样就可以清除安装暂挂项目。自己是先走了1,2,4,最后做了3才搞定。所以估计3才是最关键的。

posted on 2006-04-11 13:14 Rockysnail 阅读(4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