邋遢居

我的Java天堂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 Posts :: 2 Stories :: 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我想在我的EditPartViewer中获取一个图形元素把它拖放到一个swt控件中。实现在<<图形编辑器中拖拽对象到swt控件>>一文有提到了。不过我在处理的时候,并不是按照他的那个方式来做的。我是根据当前点DragSourceEvent的位置来查找该点下的对象。看是否是我需要的对象,如果是就允许拖动。否则就不可以。

问题在这里出来:当没有出现滚动条的时候一切都很正常,当一出现滚动条就死活没有办法拖动了。最后才发现DragSourceEvent中的坐标是按照屏幕来得,而EditPartViewer 中的坐标是按照他的那个viewer来得。这个地方需要转换一下。



这个转换的动作发现在jfireorg.nightlabs.editor2d.util.EditorUtil https://svn.jfire.org/svn/main/trunk/org.nightlabs.editor2d/src/org/nightlabs/editor2d/util/EditorUtil.java)中有现成的。不多说了,拿来用吧。

posted on 2007-01-05 20:32 Jet Geng 阅读(5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GEF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