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7  文章 - 71  trackbacks - 0
<2011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146)

随笔档案(147)

文章分类(28)

文章档案(28)

喜欢的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Word自动生成目录页码右对齐无法选择












问题:如图所示,页码右对齐是灰色的无法选择
解决方法:选定目录域,右键>编辑域>TOC>目录>修改>目录1>修改>格式>段落>对齐方式选两端对齐就可以了。

Word2003菜单栏消失的处理

方法一、使用注册表恢复菜单栏。
单击“开始”菜单-->“运行”中输入“regedit”确定后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Word”,将“Word”注册项删除,这个注册项保存有Word 2003的一些设置相关的键值和一些插件的注册资料,删除后重新打开Word,此时,Word就会自动安装默认的初始键值,菜单栏也会跟着恢复出来。
方法二、更改Word模板“Normal.dot”的名称。
①首先要显示隐藏的文件。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将“查看”中的“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和“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前的勾打上。
②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文件夹,将“Normal.dot”文件名称随意更换一下。这样Word启动后就会因为Normal.dot不存在而重建Normal.dot,恢复Word的初始设置,当然菜单栏就会重新出现。

 

posted on 2011-10-24 20:37 飞翔天使 阅读(7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