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7  文章 - 71  trackbacks - 0
<2009年8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146)

随笔档案(147)

文章分类(28)

文章档案(28)

喜欢的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故障现象:开机后出现登陆用户,然后点击用户进入系统,但还没出现桌面又自动注销,安全模式也如此,用任何用户登陆也一样,总是自动注销。
故障分析:一般来说,导致些故障发生的原因
1)是sysytem32下面的kernel32.dll文件丢失或者被损坏
2)是sysytem32下面的userinit.exe文件丢失或者被损坏;病毒把正常的userinit.exe给破坏了,并且把注册表里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下的Userinit 键值由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改成了C:\WINDOWS\system32\userinit32.exe
解决方法:使用winXP光盘启动,用WINDOWS故障恢复控制台重新从WINXP的安装光盘上提取一个新的KERNEL32.DLL和userinit.exe文件。
在“欢迎使用安装程序”的界面上按“R”键,选择修复
然后按“C”键选择使用故障恢复控制台。
键入一个数字,选择某个Windows 安装,通常是“1”。然后输入管理员密码。
输入cd system32进入system32目录,输入命令:
del userinit32.exe
del kernel32.dll
map 可以查看你的光驱是那个盘
expand f:\i386\kernel32.dl_ (f:代表光驱的盘符)
expand f:\i386\userinit.ex_
copy userinit.exe userinit32.exe
完成以上操作一般就可以进去系统了,重启系统后,再进行清除蠕虫病毒。

posted on 2009-08-14 10:08 飞翔天使 阅读(228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它

FeedBack:
# re: windows xp进入欢迎界面选择用户登陆后系统自动注销 2010-08-19 22:16 ujljl,u
245453045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