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0

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2 随笔 :: 0 文章 :: 5 评论 :: 0 Trackbacks

Quartz LogoQuartz 是一个开源的作业调度框架,它完全由Java写成,并设计用于J2SE和J2EE应用中。

它提供了巨大的灵 活性而不牺牲简单性。你能够用它来为执行一个作业而创建简单的或复杂的调度。

它有很多特征,如:数据库支持,集群,插件,EJB作业预构 建,JavaMail及其它,支持cron-like表达式等等。

 

该版本主要修复一些小bug,下载地址:
http://www.terracotta.org/dl/quartz-oss-sign-up

该项目已经被 Terracotta收购。

转自:http://www.oschina.net/news/13187/quartz-1-8-4


本文是使用 B3log Solo简约设计の艺术 进行同步发布的
原文地址:http://88250.b3log.org/quartz-1-8-4-release
posted on 2010-11-18 21:52 88250 阅读(1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