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0

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2 随笔 :: 0 文章 :: 5 评论 :: 0 Trackbacks

 

文章

NetBeans平台上的账户管理工具

创建账户管理工具往往是学习Java的第一步。一位来自德国的学生Henning Krüp介绍了如何在NetBeans上实现它。

基于查找的选择器

Rémi Emonet描述了一个关于查找概念的扩展。在文章中你将同时看到Jaroslav Tulach对这一想法的评价。

NetBeans平台上的UDDI浏览器

对SOA感兴趣吗?来自南非的学生Joseph Okharedia将他编写的开源UDDI浏览器集成到了NetBeans中。

如何在NetBeans中集成EJB

Tim Sparg演示了如何将EJB集成到NetBeans平台上使用Maven的应用程序中。

在NetBeans RCP中嵌入可视化HTML编辑器

Christian Michelsen演示了如何在NetBeans平台上嵌入一个可视化HTML页面编辑器。

视频:NetBeans 7.0 M2和GlassFish 3.1的新特性

NetBeans 7.0 M2中预装了GlassFish 3.1。视频中展示了许多新添加的特性。

博客

来自阿根廷的NetBeans应用程序

由Gustavo Santucho贡献的一份名单,记录了来自阿根廷的NetBeans应用程序。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的NetBeans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直在急切的等待着JWebPane,但现在他们使用DJ本地Swing代替了JWebPane。在本博客中解释了为什么要这样做。

使用 NetBeans 开发 GAE(Java)上的博客程序

image B3LOG Solo 是一个使用 NetBeans IDE 开发的基于 Google App Engine(Java)的博客程序。查看项目网站以了解更多细节。


日程表

"你是Java的未来"——纽约站,11月4日

在纽约召开的甲骨文开发者日上探索Java的强大和灵活性。在会议上,你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了解来自甲骨文专家带来的前沿演示,并且动手实现代码。

练习

Nagpur的NetBeans用户组举行虚拟NetBeans平台培训

Nagpur的NetBeans用户组将于11月27日和28日举行为期两天的NetBeans平台认证培训会议。Geertjan Wielenga将通过Skype和Webex对参与者进行培训。届时,来自多哥的开发者也将参加这一活动。

发布本期时事通讯的是: D. L. 88250

本文是使用 B3log Solo简约设计の艺术 进行同步发布的
原文地址:http://b3log-88250.appspot.com/articles/2010/10/26/1288100227550.html
posted on 2010-10-26 21:37 88250 阅读(1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