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0

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2 随笔 :: 0 文章 :: 5 评论 :: 0 Trackbacks

B3log Logo按目前的测试情况看,GAE 博客 ——  B3LOG Solo 下周可以进行 0.1.1 版的发布。

该版本除了修复 Bugs,还增加了置顶功能,重新实现了换肤。另外,

为了让使用 B3log Solo 的博客进行更有效的互动,从 0.1.1 版开始加入站外相关文章特性。

站外相关文章 & Rhythm

站外相关文章指的是其他使用 B3log Solo 的用户撰写的文章,并且该文章与你的文章含有相同的标签。

该功能是 B3log 社区服务器 Rhythm 提供的第一个功能。B3log Rhythm 主要用于加强各 Solo 之间的互动,监控 Solo 的节奏 ;-)

----

在 0.1.1 之后的版本将是 0.2.0,计划加入标签管理、缓存管理、一款新皮肤。

 


本文是使用 B3log Solo简约设计の艺术 进行同步发布的
原文地址:http://b3log-88250.appspot.com/articles/2010/10/24/1287932795490.html
posted on 2010-10-24 23:06 88250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