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0

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2 随笔 :: 0 文章 :: 5 评论 :: 0 Trackbacks

项目新闻

NetBeans IDE 7.0 测试人员通缉中——注册 NetCAT 7.0!

image 你喜欢玩弄软件并猎寻缺陷吗?如果你是有经验的 NetBeans IDE 用户,并且从十一月到二月的每周都有几小时空闲,就可以加为到 NetCAT 7.0 项目中的其他社区先锋队员里。让你的 NetBeans Bug 得到修复并在其间结交朋友。请注册 NetCAT 7.0!


插件:PHP Nette 框架

Ondrej Brejla 的 PHP Nette 框架插件提供了对 Nette 框架(一个用于快速简便地创建质优且崭新的 Web 应用程序的框架)的支持。该插件提供了对“Latte”模板语言的内建支持,带有语法高亮和代码完成。

文章

NetBeans、Drupal 插件和 Drupal 设置

有关如何找到并安装 Drupal NetBeans 插件,然后在 NetBeans IDE 中设置现有 Drupal 项目的概述。

设置 NetBeans 以开发谷歌 Android 应用

有关使用诸如 NetBeans IDE 的集成开发环境开发谷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快速入门文章。

博客

NetBeans IDE 7.0 M2 中的 PHP 支持有什么新点?

该博文审阅了在 NetBeans IDE 7.0 第二个里程碑版本中的增强和新功能。

NetBeans Maven:比 M2Eclipse 还好?

Gunther Popp 亲身尝试了 NetBeans IDE 7.0 M2 的 Maven 3 支持,并发现了许多强大功能。

使用 NetBeans 开发 GAE(Java)应用

image B3LOG Solo 是一个使用 NetBeans IDE 开发的基于 Google App Engine(Java)的博客程序,今日发布 0.2.0 版。查看项目网站以了解更多细节。


社区

Java 焦点博客系列

由甲骨文传道士 Roger Brinkley 和 Terrence Barr 主持,Java 焦点博客是一个新的每周秀,包括深度采访、新闻,以及为并且从 Java 开发人员带来领悟。最近的客人包括 Mark Reinhold,甲骨文 Java 平台组的首席架构师。

练习

NetBeans 平台实验室在 Devoxx,2010-11-12

请加入 Geertjan Wielenga 和 Anton Epple 在 Devoxx 2010 举办的动手实验室。该实验室将提供对 NetBeans 平台的详尽介绍,它如何工作以及如何开始使用它。

NetBeans 平台在甲骨文技术网络开发人员日,维也纳,11-11

在 11 月 11 日于奥地利维也纳举办的甲骨文开发人员日上得到对 NetBeans 平台的介绍。将举办探查 NetBeans 平台背后的概念的研讨会,以及学会在 NetBeans 平台上创建模块化 Swing 应用程序的动手实验室。

发布本期时事通讯的是: D. L. 88250

本文是使用 B3log Solo简约设计の艺术 进行同步发布的
原文地址:http://88250.b3log.org/articles/2010/11/11/1289444119462.html
posted on 2010-11-11 10:55 88250 阅读(1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