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秋水的博客


带着淡淡的倦意,轻轻的忧惺,宛若远山含笑迷蒙,但又如闪电惊雷般震人心魄……

如何使用af:selectManyChoice组件 - 转载

af:selectManyChoice 是一个下拉多选框,如下图:

   这个组件使用起来不是那么容易,它需要将表单中的一个column的attribute 和 组件中的selectitems之间互相转换。

正好今天有个客户问起,兴致所致就写了简单的例子,下载

 

我不详细展开讲了,简要描述下:

1) af:selectManyChoice 的value attribute 绑定到一个managed bean的get和set 方法上

2) af:selectManyChoice的autosumit=true, immediate=true

3)   可选择值为一个Static List的View Object, 在页面的binding中配置该lov,并且在selectItems的value属性绑定到该lov。

4)在af:selectManyChoice 的value对应的manage bean的get/set方法中,将页面选择的index对应到lov的具体值并存放到数据库,读取则反之。

 

下载包的密码是: gene.xujin@gmail.com 

posted on 2011-09-16 13:48 萧秋水 阅读(47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DF

评论

# re: 如何使用af:selectManyChoice组件 - 转载 2011-12-29 17:03 啊啊啊

如果想做联动怎么做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