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默认的Google.com搜索会经常访问失败,尝试改成访问正常的Google.cn,但在搜索栏的“查找更多提供程序”页面里又没有Google.cn搜索。

其实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式把默认的Google.com改成Google.cn,或添加一个Google.cn搜索。

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程序;

浏览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archScopes\,里面每个子项就是一个搜索提供程序;

找到一个DisplayName为Google的,这就是默认的Google.com搜索,下面我们把它改成Google.cn搜索:

将URL的值改为: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searchTerms}&meta=&aq=f&oq=

确定后关闭注册表编辑程序,重启IE8,默认的Google.com搜索就变成Google.cn搜索了,Hooray

posted @ 2010-03-15 10:34 罗明 阅读(224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这个有可能是注册表访问失败造成的。

解决办法:

1. 打开C:\WINDOWS\setupapi.log,在最底下(最新的信息)应该可以看到驱动安装时访问某个注册表项失败。
例如: 在我这里是HKCR/CLSID/{*****}

2. 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选中相应的注册表项,右键单击选择“权限”,在弹出的对话框里赋予当前用户或Everyone “完全控制”的权限。
例如:展开HKEY_CLASSES_ROOT,浏览到CLSID项,右键单击选择“权限”,选择Everyone,在下面的“完全控制”里勾选“允许”,单击确定完成修改。

3. 重新安装或更新驱动程序,应该就ok了 : )

posted @ 2010-03-08 15:10 罗明 阅读(4347)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