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的Google.com搜索会经常访问失败,尝试改成访问正常的Google.cn,但在搜索栏的“查找更多提供程序”页面里又没有Google.cn搜索。

其实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式把默认的Google.com改成Google.cn,或添加一个Google.cn搜索。

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程序;

浏览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archScopes\,里面每个子项就是一个搜索提供程序;

找到一个DisplayName为Google的,这就是默认的Google.com搜索,下面我们把它改成Google.cn搜索:

将URL的值改为: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searchTerms}&meta=&aq=f&oq=

确定后关闭注册表编辑程序,重启IE8,默认的Google.com搜索就变成Google.cn搜索了,Hooray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10-03-15 10:34 罗明 阅读(22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oog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