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照抄如下,^__^

问题:装了Google Toolbar的用户在网页搜索框里点右键,不会出现Custom Search菜单,导致不能将“迅雷搜索功能”添加到Toolbar。

市场需求:很多用户都装了google toolbar,里面有一个定制搜索的功能(Custom Search),可以将一些自己喜欢的搜索功能添加到toolbar,方便搜索,比如百度mp3搜索,天网搜索,在线字典搜索 等等。

建议:有可能是迅雷的搜索按钮的样式,导致Google Toolbar不能正确识别该搜索框。希望能做稍微修改,使其支持Google Toolbar的识别,让Google Toolbar的用户使用迅雷更加方便,谢谢你们Excellent的产品!

我的Email:andyluo197(AT)gmail.com

欢迎交流!

Technorati Tag :  迅雷googlecustom search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6-12-30 18:56 罗明 阅读(690) 评论(1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ersonalSoftwareGoogle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