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这个时候你发现不能退出卡巴斯基,也不能结束AVP进程,而且保护和杀毒任务也不能停止,CPU占用率100%,网也上不了了,想上网找个解决办法都不行。

这时你想着只能重启系统或注销机器了,如果你不小心按照正常的关机或注销来走(不正常关机指“瞬时关机”(Ctrl+关机)),那你就等吧,界面会停留在“保存个人设置”那里十来分钟,你不得不拔电源了,,,

现在我告诉你一招关闭卡巴斯基的办法: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卡巴斯基服务,停止该服务-》,,,,,世界清净了。(还是不行?那你“Ctrl+关机”吧-_-!)

世界清净后,你可以再试着启动卡巴斯基服务,应该就ok了(裸奔还是不安全滴^_^)


PS:可能是程序不兼容造成卡巴斯基异常的哦(在我这里是Intel的无线网卡管理软件PROSet)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8-01-27 22:26 罗明 阅读(688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ftware
Comments
  • # re: 卡巴斯基CPU占用100%的解决办法
    买东西
    Posted @ 2008-01-28 08:50
    卡巴没装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卡巴斯基CPU占用100%的解决办法
    罗明
    Posted @ 2008-02-25 14:00
    我感觉是系统的问题,有n久没重装了,将就着用着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