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rom与asp.net的区别

1. winform中可以运用缓存吗?
    所谓缓存,是把获取或生成比较麻烦的结果性的东西,在内存中暂存。WinForm和ASP.NET的实现机制不同,建议不要在WinForm中使用System.Web.Caching。实际上,string s=streamReader1.ReadToEnd(),s变量本身就已经缓存了streamReader1所对应的文件内容,这样实现缓存就可以了。
     winform的东西基本都在内存了,你还要什么缓存啊?
cache是把编译后的网页存放在内存中,有人请求时不用重新编译,这样节约资源。如果用的是winform,基本上不用想这个问题,因为你的程序本身就在内存里运行着。
如果是web,缓存就是将常用的数据放到服务器的内存中,当有不同的客户请求相同的数据时,直接从内存读取,以此提高性能。

posted on 2012-04-16 14:24 SkyDream 阅读(81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SP.NET

评论

# re: winfrom与asp.net的区别[未登录] 2012-11-29 12:36 qq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s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2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