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ispostback 的意思,用法!

!Page.IsPostBack,表示页面首次加载,还有按钮默认是回发服务器的,所以点击按钮页面会刷新。

    控件都是服务器端的控件, 如果你的控件设为自动回发到服务器(即AutoPostBack属性设为True),执行每次操作都会提交到后台处理(就是所谓的后台代码,即以[.aspx.cs]结尾的页面),也就要在再次加载页面的同时做出相应的操作,所以先再次执行page_load事件,执行了 if(!page.IsPostBack){}外的代码 后再执行其它的操作(你在页面上的操作)。处理完再回发到,即跳转到相应的页面。如果还是回发到原来的页面,则这时候该页面就不是第一次加载了,而是俗称的回传页。

      把 if(!page.IsPostBack){ 这里是首次加载页面时要实现的功能代码;} 代码写在page_load事件中。可以使用if(!IsPostBack)来判断——是否是当前页面控件的操作 !!

posted on 2012-05-01 22:46 SkyDream 阅读(5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SP.NET

<2012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