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专业游戏素材下载的网站 - 爱给网

推荐:爱给网游戏素材 sina 游戏素材分享 cnblog 游戏素材分享 百度游戏游戏素材 iteye游戏素材分享 点点游戏素材分享
csdn游戏素材分享 163游戏素材分享
posts - 66,  comments - 64,  trackbacks - 0
技术团队缩减成本的典型方法是:给核心员工有竞争力的薪水、压低其他工程师的薪水。

业界不会普遍接受10倍于普通程序程序员的优秀工程师获得10倍的薪水。所以你可以以远低于这个倍数但依然有竞争力的待遇找到一个靠谱的工程师完成你的核心任务,然后用底薪雇佣经验和能力一般的工程师打打杂活就行了。

只有两点要说:
1.要让大家“信”现在要做的事情,如果核心人员都不“信”其他一切面谈;
2.财散人聚!

要让人家觉得你的公司很有前途,想留住人又要控制成本,可以考虑分给员工股份。

游戏素材下载
posted on 2012-07-12 19:45 游戏素材资源下载 阅读(8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