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专业游戏素材下载的网站 - 爱给网

推荐:爱给网游戏素材 sina 游戏素材分享 cnblog 游戏素材分享 百度游戏游戏素材 iteye游戏素材分享 点点游戏素材分享
csdn游戏素材分享 163游戏素材分享
posts - 66,  comments - 64,  trackbacks - 0
  • 一、访问图片去底工具BgRemover在线版 ,点击“浏览”按钮。

  • 二、选择需要去底的图片。


  • 三、BgRemover工具会自动将“纯色背景图片”处理为“透明背景图片”



  • 四、点击“下载”,下载图片。

    程序工作原理是取图片边缘的像素点作为要替换的背景色,然后将所有像素点与该颜色进行比较,发现相同则将颜色不透明度设置为0,使颜色完全透明。


  • posted on 2013-10-30 20:41 游戏素材资源下载 阅读(614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