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专业游戏素材下载的网站 - 爱给网

推荐:爱给网游戏素材 sina 游戏素材分享 cnblog 游戏素材分享 百度游戏游戏素材 iteye游戏素材分享 点点游戏素材分享
csdn游戏素材分享 163游戏素材分享
posts - 66,  comments - 64,  trackbacks - 0
游戏素材下载认为这个是假的。
假定它是真的,那么,就需要服务器实时统计在线人数,然后这张网页读取到具体的数字,间隔几秒钟刷新一次。并且,为了实现地图上闪烁不定的亮光,还需要服务器统计出在线用户所在地(至少精确到县一级)。
简单的说,需要:服务器实时统计、实时传送相关数据到网页。
而验证方法同样很简单,准备好了吗?打开im.qq.com/online...
这个网址,然后站起来,拔掉你电脑的网线,再看看这张网页,在线人数是不是还在不停变动?这个时候你应该就懂了吧。
BTW:豆丁网曾经举办了一个活动,是用flash显示当前参加活动的用户有多少,诡异的是,拔掉网线后,上面的数字也在不停增加,看来IT公司都有这个操性。
数据非实时,只加载一次
posted on 2012-06-22 10:51 游戏素材资源下载 阅读(1837) 评论(4)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