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专业游戏素材下载的网站 - 爱给网

推荐:爱给网游戏素材 sina 游戏素材分享 cnblog 游戏素材分享 百度游戏游戏素材 iteye游戏素材分享 点点游戏素材分享
csdn游戏素材分享 163游戏素材分享
posts - 66,  comments - 64,  trackbacks - 0
腾讯最大的成功,就是它最大的失误。

腾讯专注做最好的产品,只要用户需要,就提供给他。腾讯做到了,也让自己成了中国最大的小农经济,同时成了全球市值前五的互联网公司。这导致了什么后果?对周围的环境、气候不再敏感。Facebook的开放是一种自觉,但腾讯不可能产生这样的自觉——自给自足的日子很美满啊。

腾讯的技术储备、经验储备、人才储备,本应有突破性的模式创新,但可惜,腾讯更关心自己的日子不受打扰,不愿承担任何风险。苹果的WWDC,是业界大事,今天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除了腾讯自己,有几家门户网站报道?大家都恨且怕它。

好在,腾讯已经想明白。游戏素材下载
posted on 2012-07-09 18:17 游戏素材资源下载 阅读(9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