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专业游戏素材下载的网站 - 爱给网

推荐:爱给网游戏素材 sina 游戏素材分享 cnblog 游戏素材分享 百度游戏游戏素材 iteye游戏素材分享 点点游戏素材分享
csdn游戏素材分享 163游戏素材分享
posts - 66,  comments - 64,  trackbacks - 0
唔,不清楚该风投与题主是否有血缘、世交之类的信任基础,看题主在其他回答下的评论所述,似乎非亲非故,那么我想提醒一下题主:
所谓公司未组建,是否除了没有员工外,也没有完成工商注册手续,而资金是直接打到你的私人户头?你与投资人之间是否有就资金的使用方式、回报等事项达成共识,形成正式且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文件,抑或持有其他能够明确双方责任与权力以及相关权益的证据?你对对方的背景是否有充分了解?而对方对你的背景又掌握到什么程度?

以上问题没处理好之前,最好不要动用那笔钱!
若确有必要动用,一定要留好可让你免责的相关财务往来记录。

你说你不懂技术,那么我是否可以理解为,你并不掌握实现你所要设计的那个网站的核心技术?要知道,李彦宏在创建百度时,可是真真切切地握有他自己开发的搜索算法专利啊。而你没有技术,看起来似乎也不懂得自己这个网站要做起来会涉及哪些技术(不然就直接去招人而非在这里提问了),就连如何组建公司团队如此基本的事情都毫无头绪,如此,事情能不能做成看起来更像是在撞大运。

依照常识判断,一个风投恐怕不太可能冒如此大的风险。我觉得我无法不去怀疑此人别有所图。

从题主透露信息来看,题主很可能是个各种意义上的美女,似乎也有一定身家或背景。如果风投看中的是你的人,或者你背后的某些资源,投资不过为讨你欢心,那倒没什么,而且是件好事,题主尽管大胆实践就好,我的担忧不过杞人忧天。
怕的是对方给你设套,制造你在他手中的把柄,然后伺机有所图谋。
须知,在中国,经济欺诈类案件是重罪,涉案金额达到区区10万元RMB就可划为重大经济犯罪。

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

当然,若题主与对方私下对双方合作已有充分共识,也有足够准备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尽管无视此条回答就好。

文不对题请见谅m(,,)m游戏素材下载
posted on 2012-07-07 23:55 游戏素材资源下载 阅读(95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